第十届园博会先进城市单位个人被表彰

日期:2016-06-08 15:37 来源:中国建设报 浏览量:{{ pvCount }}

  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通报,表彰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先进城市、单位和个人。

  

  第十届园博会,在各参展城市、单位和个人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届园博会以“生态园博、绿色生活”为主题,室外展园和公共展园数量达到117个,其中国内城市展园82个。“在垃圾场上办园博、棚户区里建园林”的生态、惠民理念和以园博会为平台推进城市生态修复的成功实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为期半年的展会期间,各类展览、专业论坛、学术交流和园林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系统策划、有序开展,在扩大国内外园林艺术交流与合作,展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和管理成果,传播园林文化和生态环保新理念以及推广园林绿化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北京等15个城市获特别贡献奖、天津等16个城市获特别成就奖,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等31个单位获特别组织奖、石家庄市等51个市人民政府获优秀组织奖,唐山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等51个单位获展园建设最佳奖,绵阳博览事务局等33个单位获优秀奖,北京市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85个单位为先进单位,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代元军等514人为先进个人。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16.05.31 宗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