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闽建办建[2016]37号
日期:2016-08-10 17:25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办建[2016]37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

  经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组织评审,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创意设计产业园创意设计产业楼等48个项目的75个工程(单位工程)荣获2014年度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具体名单见附件)。为了鼓励获奖单位,推动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工程创优活动,对获奖单位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建筑业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开展工程质量和队伍素质“双提升”行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学习获奖单位创建精品工程的成功经验,强化质量意识和责任,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标准,建精品工程,创企业品牌,为我省工程建设事业的发展和工程质量水平的不断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4年度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获奖工程名单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16年8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