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省建设行业“福建六建杯”起重工岗位技能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日期:2017-08-10 17:41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工会〔2017〕6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各设区市建设系统工会、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系统工会,各参赛单位:

  全省建设行业“福建六建杯”起重工岗位技能竞赛于2017年8月2日至4日在福州举行,全省26家企业共7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经竞赛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分别评出了获奖集体和个人。经研究,决定授予王广等10位选手“全省建设行业起重工十大标兵”称号、授予黄显祥等5位选手“全省建设行业起重工优秀选手”称号,颁给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等12个代表队“全省建设行业起重工技能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颁给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等12个团体代表队“全省建设行业起重工技能竞赛团体优秀组织奖”;本次竞赛得到福州市城建工会、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协作,决定颁给“全省建设行业起重工岗位技能竞赛突出贡献奖”。

  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所在企业在申请信用评价加分前,需为参赛选手连续缴纳一年(含)以上社保并提供社保缴交凭证,经省建设建材工会审验公示后,方可予以信用评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和行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全省建设行业广大职工要以技术标兵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各地要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的竞赛热潮,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不断推动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建设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各获奖选手所在企业可视情给予获奖选手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

  附件:全省建设行业“福建六建杯”起重工岗位技能竞赛获奖集体及个人名单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8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