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土建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材料现场审核时间的公告

日期:2022-05-17 16:58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我省目前疫情稳控情况,经研究,土建专业高级工程师申报材料的现场审核工作于5月23日起开始,外地申报人员可委托福州地区人员代为送审,如外地人员送审应遵循“入(返)榕人员健康管理规定”。时间安排如下:

  省直有关单位、厦门(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岩土工程专业)为2022年5月23日-25日;

  海峡人才代理人员为2022年5月26日-5月31日;

  建筑人才代理人员为2022年6月1日-6月10日;

  三明、龙岩、漳州、平潭地区为2022年6月13日-6月17日;

  泉州、莆田、南平、宁德地区为2022年6月20日-6月24日。

  现场审核时间安排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实时调整并另行通知,请申报人员密切关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及“职称申报系统”发布的相关通知。各主管单位人事部门审核时间以各地市各部门防控规定为准。

  现场审核地点:福州市仓山区亭洲路6号省住建厅金山办公区1楼大厅。

  注意事项:

  单位5人以上申报的,可提前预约,由专员集中报送。各参评人员报送申报材料时,必须规范佩戴口罩,“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不带*号。有外省旅居史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