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建设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及校企合作签约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5-01-04 09:04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12月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在福建工程学院举2015年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吴建迅副厅长带领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赴招聘会现场指导检查工作,省建工集团总公司董事长黄建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王建民、福建工程学院副书记何代钦也到场指导。

  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是落实我省关于进一步做好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招聘会近517家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一级(甲级)企事业单位达114家,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闽南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国家特级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了12331个就业岗位(与去年同比增长近10%),据现场统计,有15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入场应聘,招聘会达到搭建人才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预期目标。招聘会前(12月6日)省住建厅人事处专题组织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9所院校和12家企业参加,签约校企合作框架协议25份,促进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厅人事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