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日期:2015-03-31 15:52 来源: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监督总站 浏览量:{{ pvCount }}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成立于1983年12月,是隶属于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受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承担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办公地点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单位金山办公区,福州市仓山区凤冈路69号。根据工作需要,需使用事业编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2014年12月前参加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 

年龄要求 

备注 

质量安全管理 

1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研究生专业: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本科专业为:土木工程、土木建筑工程。 

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方式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5月15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将根据拟招聘岗位及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表)电子文档和有关证件扫描件发送到1259019170@qq.com,并上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工作经历应有所在单位证明材料。 

3、资格审查:实行网上初审,符合条件的电子邮件通知电脑考试、施工现场考核面试。电脑考试报到时,应聘人员须交验学历、学位证书等。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填报信息不实,一经核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核方式及内容 

(一)电脑考试 

1、规范标准:《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规范》(GB50666-2011)、《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及验收规范》(GB50204-2002 2011年版);《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2-2002);《建筑施工模板安全技术规范》(JGJ162-2008);《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11);《钢筋焊接及验收规程》(JGJ18-2012);《钢筋机械连接技术规程》(JGJ107-2010)。 

2、法律法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令279号)、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国务院令393号)、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福建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06号)。 

规范标准和法律法规考试时间为1小时,试卷提交后由电脑自动计算成绩并即时公布。 

(二)施工现场考核面试 

1、观察施工现场已施工的分部分项工程和施工现场实物照片,指出质量安全问题,重点是模板工程、钢筋工程、混凝土工程; 

2、对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进一步进行原因分析; 

3、重要分部分项工程施工工艺; 

4、语言表达能力等。 

施工现场考核面试时间为每人20分钟。 

五、体检 

根据施工现场考核面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未按时体检的,视为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从施工现场考核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公示 

考试、面试、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公示七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我单位与拟聘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九、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单位金山办公区,福州市仓山区凤冈路69号。 

邮编:350008 

咨询电话:0591-87539517、87561501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组织实施。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室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7614442. 

附表: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