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6年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大会

日期:2016-01-07 11:32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12月20日,由省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福建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福建省2016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大会”在福建工程学院圆满结束。省住建厅龚友群厅长及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建工集团等领导莅临大会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招聘大会共有512家省内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其中:一级资质企业135家,二级资质企业204家,其他企业单位173家,招聘大会提供需求岗位10472个。参加招聘大会的骨干企业有: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我省特级资质施工总承包企业以及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等国家部属在闽建设企业。省住建厅职改办、省建设干部培训中心、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省建设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分别在大会现场开设毕业生就业及行业人才政策咨询服务。

  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有15000多名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到会求职应聘,据大会现场初步统计,共有11000多名应聘人才向招聘企业递送求职简历,近6000多名求职人员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00多名签订就业协议。招聘大会成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企业招聘人才和建设类专业毕业生就业供需服务平台,实现推动行业发展与民生就业有效融合。(厅人事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