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住建厅2017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7-11-20 17:42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2017年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省住建厅已完成招聘工作人员的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笔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安排 

  (一)时间:20171124日下午5:30 

  (二)地点:福建省住建厅人事处(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242号省住建厅办公楼406室) 

  (三)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他人(被委托人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原复印和考生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171125上午9:00-11:30 

  8:30前到考试地点进行身份确认,8:45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备核查。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11:30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笔试地点:福州一中(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66号) 

  (三)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并携带必要的文具(2B铅笔、橡皮以及蓝、黑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 

  三、其他事项 

  (一)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875533590591-87110301 

  联系人:省住建厅人事处 方先生,陈女士 

  (二)因考试地点场地有限,无法停放机动车辆,请考试人员自行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提前到考场。 

  (三)省住建厅将及时公布笔试成绩和面试时间及有关要求,请关注省住建厅网站。面试前进行考生资格复审。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11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