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日期:2024-01-26 18:09 来源: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2023年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方案》要求,现就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月5日(星期一)下午14:30-15:30。

  2.地点:省住建厅金山办公区8楼党员活动室(8003室)。

  3.参加对象:以进入资格复审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为准。

  4.提交材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携带并出示以下材料原件,同时如实提交相应材料复印件各1份。未能如实和按时提供者(单位同意延迟提交的除外),不得参加面试。

  (1)2023年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原件(应贴有本人近期1寸彩色相片);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面需印制在同一页面);

  (3)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

  (4)学历、学位及学籍的网络查询验证报告;

  (5)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职业资格、体现工作经验的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6)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单位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5.相关要求

  (1)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

  (2)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聘用资格。

  (3)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复审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应聘、聘用资格。未参加资格复审,或未如实和按时提供资格复审有关材料的,不得参加面试。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4年2月5日(星期一)下午15:40开始。

  考生应于面试当天下午14:30前到达候考室,14:45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2.候考地点:省住建厅金山办公区8楼党员活动室(8003室)。

  3. 面试时限:每位考生通过PPT展示汇报个人学习经历、工作情况、工作业绩、获奖情况、研究成果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汇报时限10分钟。考生汇报结束,面试评委随机进行提问,提问和回答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4.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验。

  三、其它事项

  1.考生可从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单位金山办公区(福州市仓山区亭洲路6号)南门,进入办公区时请出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配合门岗保卫人员核验证件。

  2、联系方式

  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高女士 联系电话:0591-87831770;电子邮箱:bgs@fjplan.net;

  监督电话:0591-87616260(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纪委);

  咨询电话:0591-88310209(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

                            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2024年1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