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福建省港口城市空间研究》课题研究的通知

日期:2018-09-27 09:42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为提高我省其他港口城市优化空间布局、加快转型发展,拟邀请符合相关资质的设计单位对《福建省港口城市空间研究》课题研究提供咨询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设计单位必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甲级,且为独立法人单位;

  2、设计单位五年内作为主编单位承担完成过省级研究、标准(指南、规范、导则、图集等)编制工作;

  3、设计单位三年内获得过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城市规划类)一等奖。

  二、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9月27日—2018年9月29日

  报名地点: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608室(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242号)

  联系人:黄钊,0591-87526803

  三、其他

  申请单位按本通知发布时间和要求进行现场报名,领取《福建省港口城市空间研究课题申请材料清单》并按要求组织提交,对符合申请材料清单规定和要求,愿意为《福建省港口城市空间研究》课题提供咨询服务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课题研究咨询机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