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项目系统测试公开询价文件更正通告

日期:2018-10-25 16:59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各投标人:

  现对2018年10月22日发布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项目系统测试公开询价通告》修改如下:

  第四点第4条: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若从检察机关指定网站下载打印或截图告知函,则告知函应为从前述指定网站获取的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完整截图,否则投标无效;告知函应在有效期内,否则投标无效;有效期内的告知函复印件,无论内容中是否注明“复印件无效”,均视同有效。(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修改为: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若从检察机关指定网站下载打印或截图告知函,则告知函应为从前述指定网站获取的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完整截图,否则投标无效;告知函应在有效期内,否则投标无效;有效期内的告知函复印件,无论内容中是否注明“复印件无效”,均视同有效。无法提供有效期内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也应对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进行声明。(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10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