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筑工程技术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8-11-19 16:3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福建省建筑工程技术中心是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办公地点在福州市仓山区亭洲路6号。由于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编外人员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计算机岗位:2人。

  二、岗位要求

  全日制计算机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能熟练掌握计算机软件的运行及维护,年龄40周岁以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中共党员的优先录取。

  三、工资待遇

  按照《福建省建筑工程技术中心编外人员工资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1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方式:持填写好的《福建省建筑工程技术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到中心报名(福州市仓山区亭洲路6号省住建厅直属单位金山办公区综合楼十楼1005室),或将上述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材料采用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进行网上报名。联系人:施雅平,联系电话:13960869422,电子信箱:956486631@qq.com。

  五、考核及聘用

  1、笔试和面试。经初审符合要求者,由我中心组织业务笔试和面试考核,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名,择优确定2名拟聘用人员。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和标准安排拟聘用人员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由下一排名的应聘人员依次递补。

  3、公示。体检符合要求的拟聘用人员在我厅网站上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4、聘用。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中心和聘用人员签订劳动派遣合同。

  附件:福建省建筑工程技术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福建省建筑工程技术中心

                                    2018年11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