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建设行业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协办企业考察情况公示

日期:2020-04-07 15:37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今年我会将举办的安全员、钢筋工等2项竞赛已于年初面向全省征集协办企业,收到15家意向协办企业报名,其中安全员项目7家、钢筋工项目8家。按照闽建设工会[2020]2号文件要求,省建筑业协会已组织对这些意向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评分。按照《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住建行业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闽建工会〔2019〕6号)要求,每个竞赛项目(工种)需筛选出2家协办企业,而后报厅长办公会研究确定1家协办企业。现将考察情况公示如下:

  一、安全员项目

  根据评分排序第一名:福建省明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84分);第二名: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75分)。

  二、钢筋工项目

  根据评分排序第一名:中建协和建设有限公司(77分);第二名:厦门中联永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69分)。

  以上内容由我会公示一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我会反映,联系电话:0591-87546750(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

 

                                福建省建设建材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