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体系规划编制和九市一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动态分析研究服务项目预公告

日期:2022-05-30 23:0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致各潜在投标人: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福建省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体系规划编制和九市一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动态分析研究服务项目〔招标编号:[3500]MJGC[GK]2022003〕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可前往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了解项目情况,各潜在投标人如对预公告招标文件有建议或意见的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迅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日17点30分止(北京时间)。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采购人地址:福州市北大路242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许女士/0591-87811803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辜兴财/0591-87601739/87603304转8812/8813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南路10号榕城广场5号楼3层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