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住建厅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22-06-13 15:27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2022年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省住建厅已完成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工作,考生可登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平台(http://220.160.53.33:8903/)查询成绩,现将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6月14日至2022年6月20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地点:省住建厅机关大楼406室(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242号)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所有岗位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三、审核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二)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所查询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查询认证报告。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考生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2022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的,应书面承诺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

  (四)已参加工作的考生,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

  四、有关要求

  (一)通过资格复审后的面试人选名单将在面试前发布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zjt.fujian.gov.cn/)。考生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因故自行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符合岗位要求从而产生空额的,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员。

  (二)资格复审须由考生本人参加。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须由本人亲笔签署委托书(附件3),由委托代理人携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相关审核材料参加资格复审。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电话联系说明。

  (三)自行放弃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提交书面放弃声明(附件4)。在书面放弃声明上签名后盖个人指印,拍照或扫描后发送到报考单位邮箱。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对弄虚作假、伪造、变造、使用假证明、假证书、假照片等情况,一经核实,取消考试资格。

  (五)考生在招考期间应密切关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并确保手机等通讯设备保持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招考的,后果自负。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需严格按照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相关要求详见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查询最新《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对高、中风险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入(返)榕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政策执行。

  2.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出具福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并检测体温(低于37.3℃),全程佩戴好口罩。

  联系电话:0591-87532201

  附件:1.2022年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名单

     2.个人承诺书

     3.委托书

     4.自愿放弃声明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6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