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投诉举报渠道的公告

日期:2022-06-22 15:43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精神,扎实有效推进相关工作,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省住建厅正在部署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住建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现向社会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投诉举报渠道,公告如下:

  一、投诉举报范围

  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隐患;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行为。

  二、投诉举报渠道

  (一)全国统一举报平台:中央政法委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全国养老诈骗专项办模块

  (二)住建厅网上电子举报投诉信箱:省住建厅官方网站“厅长信箱”

  (三)举报投诉纸质材料邮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242号住建厅专项办。

  三、行动时间

  2022年4月-9月

  举报提示:投诉举报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并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以便核查及回复,我厅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相关信息。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打击整治

                             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专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