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住建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2-06-23 15:2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2022年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工作要求,现将本次公开招聘面试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

  考生上午7:30前抵达考点,上午7:45前入闱完毕。当天上午7:45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考点设在福建省住建厅机关大楼(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242号),候考室设在厅机关大楼7楼会议室。

  (三)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报到时,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与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二、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考场区域前,应全程佩戴好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出示本人“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结果(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上交《2022年福建省住建厅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接受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

  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考试。对体温异常及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等异常的,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请考生严格按照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考生不配合面试组织部门落实防疫要求的,将当场取消考试资格,考生须立即离开考场,并由其个人承担所有责任及后果。

  (三)考生如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我单位,联系电话:0591-88310209。

  (四)福建省住建厅机关纪委对本次招聘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7616260。

  附件:1.2022年福建省住建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名单

     2.2022年福建省住建厅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