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第二批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3-09-18 17:06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办法》(建标规〔2021〕1号)和《福建省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实施细则》(闽建〔2022〕7号)要求,我厅组织完成了2023年度第二批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的审查工作。现将通过审查的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日期截止到2023年9月27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向我厅科技处反馈情况(联系地址:福州市北大路242号,联系电话:0591-87614024)。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附件:2023年度第二批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9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