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重点推进城市(县城)及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县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3-10-26 09:19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4年省级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重点推进城市(县城)的通知》(闽建管函〔2023〕64号)、《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数字城市管理平台建设及生活垃圾分类项目的通知》(闽建管函〔2023〕68号),我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各地相关项目申报。经竞争性评审,三明市、永定区、延平区、南安市、邵武市等5个城市(区)和仙游县、永泰县、长汀县、云霄县、华安县、柘荣县、上杭县、泰宁县、大田县等9个县城拟作为2024年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重点推进城市(县城),漳州市华安县、三明市建宁县、龙岩市漳平市3个县市拟作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县(具体名单附后)。对列入重点推进城市(县城)和试点县的省级财政给予补助。

  现将通过评审的2024年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重点推进城市(县城)及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县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5天。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向我厅城管处反馈情况(联系地址:福州市北大路242号,联系电话:87807873)。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附件1:2024年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重点推进城市(县城)名单

    2:2024年省级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县名单

 

  附件1

  2024年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重点推进城市(县城)名单

  重点推进城市:三明市、永定区、延平区、南安市、邵武市。

  重点推进县城:仙游县、永泰县、长汀县、云霄县、华安县、柘荣县、上杭县、泰宁县、大田县。

 

  附件2

  2024年省级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县名单

  省级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县:华安县、建宁县、漳平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