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绿色建筑“四新”技术推广目录(2023年)》的公示

日期:2023-12-22 21:12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福建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我厅在全省范围征集福建省绿色建筑“四新”技术(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经专家审定,现将《福建省绿色建筑“四新”技术推广目录(2023年)》予以公示,公示日期截止到2023年12月27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向我厅科技处反馈情况(联系地址:福州市北大路242号,联系电话:0591-87614024)。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附件:福建省绿色建筑“四新”技术推广目录(2023年)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2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