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无障碍设施样板区的公示

日期:2024-02-29 11:23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无障碍设施样板区的通知》(闽建科函〔2024〕18号),我厅会同省财政厅开展2024年无障碍设施样板区的申报、评审工作。

  经各地住建、财政部门初审推荐,我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拟将福州市罗源县等5个无障碍设施样板区列入2024年度省级无障碍设施样板区,并予以省级财政补助。

  现将通过评审的2024年无障碍设施样板区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5天。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向我厅科技处反馈情况(联系地址:福州市北大路242号,联系电话:0591-87614024)。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附件:拟列入2024年无障碍设施样板区名单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2月29日


  附件

 拟列入2024年无障碍设施样板区名单

序号

样板区名称

1

福州市罗源县无障碍设施样板区

2

宁德市寿宁县无障碍设施样板区

3

南平市顺昌县无障碍设施样板区

4

三明市尤溪县无障碍设施样板区

5

泉州市洛江区无障碍设施样板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