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4-03-13 09:36 来源:福建省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浏览量:{{ pvCount }}

  福建省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是在中共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领导下,服务、协调、指导和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住建各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成员单位由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各行业中有志于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单位自愿组成。为更好发挥研究会作用,提升住建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水平,现拟招聘专职工作人员1名。

  一、应聘条件

  1、 作风正派,为人诚恳,吃苦耐劳,有事业心;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

  4、 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

  二、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福建省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日常管理工作,配合省住建厅开展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上班地点:省住建厅机关大院内(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242号)。

  三、薪资福利

  薪资福利:参照省住建厅管理的其他行业协会人员待遇,具体面议。

  四、联系人及电话

  林 晅 13635295390

  有意报名者,请于3月29日前将本人有关证件、证明及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fjjszyh@qq.com。

                                     福建省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4年3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