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度培训办班计划的通知

闽建办人函〔2018〕3号
日期:2018-04-19 11:1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办人函〔2018〕3号 浏览量:{{ pvCount }}

厅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8年度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单位培训计划予以印发,培训办班单位举办培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科学设置培训内容,选好师资,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培训的实效性。积极推行网络培训,提高培训服务水平,缓解工学矛盾,同时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规范培训行为,严格学员管理,加强培训全过程管理,确保培训办班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未经批准不得计划外办班。培训办班计划执行情况(包括开班数、培训人数、使用经费等及有关建议)于2018年12月31日前反馈厅人事处汇总。

  附件:2018年省住建厅直属事业单位培训办班计划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18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