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建设局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厦门市财政局关于公布翔安区九溪小区等保障性租赁房租金标准的通知

日期:2019-01-02 16:35 来源:厦门市建设局 浏览量:{{ pvCount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厦门市社会保障性住房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经市政府批准,现将翔安区九溪小区、海沧区新阳居住区一期、同安区城北小区二期、翔安区东方新城二期B地块、集美区华铃花园三期、湖里区高林居住区3号地块14号楼等保障性租赁房租金标准公布如下: 

  一、翔安区九溪小区的租金标准为12.5/平方米月,海沧区新阳居住区一期项目的租金标准为14.3/平方米月。 

  上述2个小区保障性租赁房租金标准维持两年不变。在租赁合同期限内,保障性租赁房租金标准不作调整,合同期满后再按届时调整后的租金标准执行。 

  二、同安区城北小区二期、翔安区东方新城二期B地块、集美区华铃花园三期、湖里区高林居住区3号地块14号楼等4个保障性租赁房项目(楼栋)暂按原租金标准执行,即:同安区城北小区按8.2/平方米、翔安区东方新城按6.2/平方米、集美区华铃花园按11.7/平方米、湖里区高林居住区3号地块14号楼按16/平方米的租金标准执行。 

  上述租金标准待已批复项目的保障性租赁房租金标准调整后,按调整后的租金标准执行。 

  特此通知。 

    

    

 厦门市建设局            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厦门市财政局 

                             201812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