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租赁中介机构备案情况及发布首批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

日期:2019-12-06 17:04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为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纠正和查处租赁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整顿和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保护住房租赁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关于印发<泉州市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泉建房[2019]93号)文件要求,泉州市住建局开展专项检查,旨在规范住房租赁中介行为,落实中介机构备案制度。对于已备案的租赁中介机构,公众可登陆“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房地产信息与统计-经纪机构”查询。未备案的首批租赁中介机构名单请访问网址:

  http://zfjsj.quanzhou.gov.cn/4A45AF6DD9A5D602D6FFA6313C330CE8/2019-11-27/6D3EFC3F5FD6151469ABC9AE63605559.htm

  温馨提示:在委托住房租赁中介机构开展住房租赁服务之前,应先审视该住房租赁中介机构是否取得营业执照及机构备案证明,切勿选择不合规的机构,若发现泉州市住房租赁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可向泉州市住建局进行举报,投诉举报电话为0595-221789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