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房产经纪机构备案情况的公告

日期:2019-12-17 09:13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为进一步规范宁德市中心城区住房租赁中介市场秩序,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严肃查处住房租赁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按照住建部、省住建厅等相关部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结合《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6家关于印发《宁德市中心城区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建房〔2019〕21号)文件要求,宁德市住建局会同宁德市发改、公安、市场监管、银保监、网信等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截止2019年12月5日宁德市已办理备案的中介机构名单(第一批)及未办理备案的中介机构名单请访问宁德市住建局官网:http://zjj.ningde.gov.cn/zwgk/tzgg/201912/t20191205_1248952.htm。

  特此提醒交易双方,在交易过程中审慎选择已备案的中介机构进行居间服务,并请未登记备案的中介机构于本公示之日起20日内到属地房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对于逾期未办理的中介机构,宁德市住建局将移送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