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07-01 19:06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厅主题教育安排,省住建厅于626日上午,组织厅领导、机关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省住建厅采取由厅领导领读的形式组织集中学习。先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再次传达学习于伟国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几个具体问题的说明》等有关内容。

  厅党组书记、厅长林瑞良同志在领读过程中结合住建厅的中心工作,紧扣初心和使命,对历史文化保护、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说,近期省委将召开有关历史文化保护的大会,我们要抓紧筹备有关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传统村落和历史建筑保护与传承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625日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突出工程审批制度改革重点,重新梳理相关政策法规,简化、再造审批流程;对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重点要在功能和配套设施提升上下工夫,切实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烦心事,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林瑞良同志还进一步强调学习纪律,学习期间一定要沉下心、集中注意力,抓住弄和弄关键环节,学深悟透;要把工作和学习合理安排好。确实因事因病请假的,安排时间补课补学。

  副厅长王海同志、总工程师陈义雄同志在领读过程中也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