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诚挚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我省“十四五”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经验充分汇集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

请重点围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住房发展、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历史文化保护专题但不限于以上领域,提出未来五年乃至2035年的发展建议,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素材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参与方式

1厅网站: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s://zjt.fujian.gov.cn)的“福建省‘十四五’规划 建言献策”专题中提交意见建议。
2微信公众号:
关注“福建住建厅”公众号,在右下角“建言献策”专题中提交意见建议。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住建厅微信公众号

3电子邮箱:
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邮箱。
城乡基础设施建设:zjtcjcljxq@163.com
建筑业高质量发展:ST503@126.com
福建省住房发展:fgc87527056@163.com
历史文化保护: zjtfmb@sina.com

邮件主题和附件以“姓名、单位+‘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期待您的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