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参加无偿献血

日期:2020-02-27 22:03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共青团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委员会迅速响应省直团工委“热血铸忠诚,青年勇当先”的号召,发动广大党员,团员和青年干部,第一时间成立无偿献血青年突击分队。2月15日开始,在知悉血库告急后,厅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的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前往福建省血液中心的各个采血点献血。在先进同志的带领下,广大住建青年献血抗疫的热情高涨,大量同志报名参加突击队,奋勇争先。

  经与省血液中心协调,预约献血车于2月27至住建厅金山办公基地采血,14名住建厅“热血青年”参加了抗疫献血活动。2020年2月以来,住建厅青年无偿献血突击队累计有20余人献血,累计献血量达5000毫升,他们用青春热血为前方抗疫的同志加油助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建设人的责任与担当。突击队将时刻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应对“血荒”和其他突发情况紧急用血做好充足准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