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省直机关勇当先”

——省住建厅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0-03-26 22:34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春光明媚,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势态不断巩固和拓展,植树添绿正当时。2020年3月26日,省住建厅联合福州市园林中心在福州市仓山区后坂路与南二环路交叉口东南角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海及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70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你扶苗我培土,你围垅我浇水,大家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种植小叶紫薇、黄金槐、紫金花等100多株,一棵棵新栽苗木昂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福州增添了新的绿意。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助力普及造林绿化知识,弘扬科学绿化理念,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种下一片绿色,更是在播种希望,提高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大家共同努力为防控疫情、推进复工复产助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