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改办召开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讨论会

日期:2020-07-03 17:01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7月1日下午,省工改办召开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讨论会,省工改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福州市建设局、10个项目建设单位及工程项目审批平台软件开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讨论。会议针对项目建设单位反映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问题,以及工程项目审批平台和中介服务网上超市运行情况进行讨论,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平台运行的措施。

  在讨论会上,省工改办主任、住建厅林瑞良厅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省工改办和相关成员单位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各项改革工作,针对问题补齐短板,提升企业获得感;二是省工改办要形成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督促限期解决;三是夯实项目前期论证工作,将各地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的成效纳入工改成效评估范围;四是持续优化审批平台审批功能,方便群众办事,提升审批管理系统应用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