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交换导则》 (2017版第2次修订部分)的通知

日期:2018-06-06 21:07 来源: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文号: 闽建价〔2018〕20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造价站、平潭综合实验区造价站、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施工招投标网上运行公开有关事项对接工作的通知》(闽建筑函〔2018〕58号)和我省现行计价规定,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组织修订了《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交换导则》(2017版第2次修订部分),现予发布,自2018年7月1日起施行。

  本通知仅发布变动内容,其他仍按《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交换导则》(2017版)(闽建筑〔2017〕21号)执行。施行过程中有何问题,请径向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反映。  

 

  附件:《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交换导则》(2017版第2次修订部分)

 

 

                                                                          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8年6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