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18年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补助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闽财建指〔2017〕198号
日期:2018-01-02 11:09 来源:省财政厅 文号: 闽财建指〔2017〕198号 浏览量:{{ pvCount }}
 有关设区市财政局、住建局(建委),平潭综合实验区财政金融局、交通与建设局:
  为加快我省近岸海域汇水区域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工作,改善我省水环境质量,根据省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7〕37号)和《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函》(闽建村函〔2017〕133号)及省政府批示精神,经研究,现将2018年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补助资金(第一批)下达给你们,具体补助对象及金额见附件,款列“2129999-其他城乡社区支出”科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住建和财政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全面掌握建设进度,对完成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并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的,要及时将资金拨付项目业主,防止资金滞留在市县本级。
  二、各地要加大投入力度,并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
  三、加强项目实施的组织指导,强化监督检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附件:2018年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补助资金(第一批)安排情况表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